close

  • iCarousel

    iCarousel是一個開源的javascript工具用於創建旋轉/輪播效果的控制項。

  • jCarousel Lite

    這個jQuery插件能夠幫助你以滾動(carousel)的方式來組織圖片和其他內容。

  • jCarousel

    jCarousel是一個jQuery插件用於控制一個列表專案的水平或垂直順序,列表專案的內容可以是靜態HTML內容或通過AJAX載入的內容。可以向前或向後滾動。


  • Carousel Component

    這個carousel元件可以用於水平或垂直地展示一個內容列表(包含在UL中的一組HTML LI元素)。

  • Carousel.us

    Carousel.us是一個prototype.js和scriptaculous.js框架開發的Javascript 3D carousel。


  • ThickBox

    ThickBox是一個模式對話方塊UI控制項。基於jQuery開發,可以用來展示單張或多張圖片,內嵌的內容,iframed的內容,或通過Ajax獲取的內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